劉詩詩大婚後悠然恬淡 個人資料成長全曝光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2006屆本科班。

????中文名:劉詩詩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回族

????星 座:雙魚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油煙靜電機出租?體 重:48kg

????出生地:中國北京

????出生日期:1987-03-10(農歷:二月十一)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

????生 肖:兔

????原 名:劉詩施

????劉詩詩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已並入西城區)的一個回族傢庭,祖父是西河大鼓演員劉田利,父母都曾是工廠工人,後母親因健康原因內退,而父親則下海經商。

????小時候傢人曾主張讓她向袁闊成學習評書,袁闊成認為女孩不適合說評書,建議她學舞蹈、表演,母親又喜歡芭蕾,於是劉詩詩6歲便開始在中央芭蕾舞團業餘舞蹈學校學習芭蕾舞,小學四年級時考上北京藝術學校(現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從普通小學進入北京藝術學校中專部進行專業芭蕾舞訓練,並開始瞭住校生活。

????2002年,在結束瞭五年的中專學習後,年僅15歲的劉詩詩憑借自身紮實的芭蕾基礎順利考入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要考北京舞蹈學院的話是要費很多功夫的,畢竟每年芭蕾班全國才招收17個。由於身體條件所限,她逐漸放棄瞭最初成為芭蕾舞者的夢想,打算在畢業後成為一名芭蕾舞老師。

????2004年,17歲的劉詩詩還在北京舞蹈學院上學。有一天,一位同學告訴她《月影風荷》劇組的導演在學校選演員,於是詩詩便和同學一起去湊熱鬧,沒想到被副導演一眼相中,留下瞭手機號。

????在見過該劇總導演平江鎖金之後,劇組當即決定由劉詩詩出演女主角葉風荷。據說,當時導演為瞭尋找一個適合扮演葉風荷的演員,跑遍瞭中戲、北電等很多學校,挑瞭很多女孩子都達不到要求。然而在校園裡遇見瞭兩手插在牛仔褲口袋裡,隨意走來的劉詩詩,她特有的那種發自自然的純凈、高貴的氣質,以及與人交談時那略帶憂鬱的眼神、稍稍抬頭的姿態與劇中的葉風荷非常相似。於是,盡管當時的劉詩詩毫無表演經驗,導演還是打定主意讓這個有著獨特韻味的女孩子走進瞭《月影風荷》。

????她說:“因為沒有表演經驗,所以導演特意安排的是我去男主角傢做客這樣一場沒有什麼臺詞和表演的戲。我還記得那場戲我隻有一句臺詞,就是‘伯母你好"。導演平江鎖金還將她的原名“劉詩施”改為瞭“劉詩詩”,好記又充滿藝術性。被問及為什麼入行後要將原名“劉詩施”改成“劉詩詩”時,她的回答也很有周星馳無厘頭的風格,“因為他們說要我取個藝名,然後這個那個的給我發過來好多名字,我覺得才不要呢,名字是我的,我為什麼要換啊?所以我就自己換瞭一個字。”之後,平江鎖金更是讓詩詩主演瞭自己的另一部作品《飛花如蝶》。

????2007年,劉詩詩簽約瞭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談到簽約劉詩詩的理由,“劉詩詩,簡單說,我喜歡她。”參演瞭唐人電影制作出品的一系列電視劇——《少年楊傢將》、《聊齋奇女子》、《射雕英雄傳》。其中在《聊齋奇女子》中飾演的清麗脫俗、善良飄逸的小狐妖辛十四娘讓人為之驚艷,該劇首播創下全年最高收視記錄。而《射雕英雄傳》盡管歷經波折,但播出時仍然備受關註,劉詩詩成功詮釋瞭穆念慈的溫柔、癡情,被譽為“史上最清純穆念慈”。

????演《射雕英雄傳》的時候,因為胡歌出事所以停拍瞭一年,後來當劉詩詩重新去融入角色的時候始終找不到感覺,劉詩詩一急就難受得大哭,哭著哭著就過去瞭。還有很多時候我都會哭,劉詩詩還挺容易哭的。值得一提的是,劉詩詩爆料說,自己在這部劇的演員當中最先吻過的並不是四阿哥吳奇隆,也不是八阿哥鄭嘉穎,而是與她感情戲比較朦朧的十三阿哥袁弘,“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拍吻戲啦,之前在拍《射雕英雄傳》的時候,靜電機租賃我飾演的穆念慈就和飾演楊康的袁弘拍過吻戲,他就是《步步驚心》當中的十三阿哥。拍吻戲的時候,他還經常會開我的玩笑。”

????倆人私下接受采訪談及《射雕》中的那段吻戲時,還互相爆料說“雙方都緊張的發抖”。袁弘形容劉詩詩就像一張白紙,很幹凈,往上面點一點墨就會覺得臟掉瞭。“最痛苦的是拍吻戲,讓我不知‘從何下口"”,而且劉詩詩的媽媽還一直在旁邊看著,這讓袁弘更不知道怎麼演,總要詢問“阿姨這樣可以嗎?”,“阿姨臉很臭地說可以,我趕緊說‘阿姨,我晚上請你吃飯"”…甚至袁弘還爆料說自己的“熒幕初吻”和胡歌給瞭同一個人。當記者問到他們的關系時,他們雙雙表示其實私下裡他們彼此“情同兄妹”。“因為同屬一個公司,又總是在一個劇組,所以關系就會比較好一點吧。”劉詩詩這樣說。

????劉詩詩說,從最開始要媽媽跟著到處拍戲到後來簽瞭公司,自己也不知不覺當中成長瞭很多,“最開始媽媽一直跟著我拍戲,特別辛苦,我記得拍第一部戲《月影風荷》時,她還在其中客串瞭一個護士長的角色,當時我演的是個護士,哈哈。後來進瞭唐人公司,她就不跟瞭,因為她跟過兩次出來以後發現公司把我照顧得很好,她也就放心瞭。”

????2008年,唐人公司宣佈將拍攝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仙劍系列遊戲作為華語最經典的RPG之一,從開拍之初就備受關註。而遊戲中具有雙重人格、最難真人化的龍葵一角,更是遊戲迷最關註的焦點之一。考慮到劉詩詩的氣質高貴典雅,正符合具有薑國公主身份的龍葵的氣質,且溫柔嫻熟的性格也與藍葵相似,所以總導演李國立最終選擇瞭由劉詩詩出演龍葵一角。盡管藍葵是本色出演,但性格暴躁、善妒、妖媚的紅葵對於劉詩詩來說卻是不小的挑戰,許多遊戲迷都擔心一向出演柔弱角色的她無法演出紅葵的暴烈張揚。但是隨著之後《仙劍奇俠傳三》的播出,劉詩詩憑借自己出色的表現,打消瞭所有人的疑慮,並且為自己吸引瞭更多的粉絲。

????在這之後,劉詩詩受到越來越多的粉絲的關註,也有越來越多的劇組找上她拍戲。在《仙劍三》播出後不久,劉詩詩就被導演張紀中相中,出演瞭新版《倚天屠龍記》中的楊過與小龍女的後人——“黃衫女子”一角。盡管這個角色在《倚天屠龍記》中隻有短短幾次出場,但每一次露面,都讓人為之驚艷不已,是倚天中最為神秘的角色。

????之後,劉詩詩又陸續接拍瞭《白蛇後傳》《天涯織女》《怪俠一枝梅》等熱播劇。在2011年的時候霍建華和劉詩詩合作瞭電視劇《怪俠一枝梅》在劇中霍建華扮演的是男主角朝廷的頭號通緝犯一枝梅首領離歌笑。劉詩詩扮演的是一枝梅的成員燕子神偷燕三娘。兩人在這部《怪俠一枝梅》中有一段感情糾葛。

????《軒轅劍之天之痕》劇中劉詩詩和師弟蔣勁夫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傢,打打鬧鬧互相刁難卻又情深意濃,劇中陳靖仇和玉兒會有吻戲。這對“拍戲都不知道怎麼站的”新人蔣勁夫來說十分“頭疼”,蔣勁夫坦言:“頭一天就會緊張到睡不著,最後是硬著頭皮上。”蔣勁夫說,還好劉詩詩會鼓勵他,“其實最後是借位拍的。”

????2011年9月10日,由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主演的穿越劇《步步驚心》播出。該劇改編自同名清穿小說,該小說在網絡連載時的點擊率超過一億人次,被視為“清穿小說的扛鼎之作”,所以該劇自然是受到不少原著迷的關註。該劇在播出期間,一直穩居同時間段的收視冠軍 ,收視一路飄紅,網絡點擊量更是近3億!值得一提的是,與之前播出的那些“板磚收視齊飛”的電視劇相比,步步驚心不僅收視良好,更是憑借華美精致的制作、恰到好處的改編取得瞭良好的口碑,得到瞭不少原著迷以及觀眾的支持。劉詩詩的表演更是得到原著作者桐華的認可台中靜電機出租。劉詩詩也在劇中初試啼聲,演唱瞭該劇插曲《等你的季節》。劉詩詩憑借該劇人氣激增,躋身當紅女星的行列。

????2011年,劉詩詩和吳奇隆因出演穿越劇《步步驚心》,成瞭當時最紅的一對明星,也讓兩人成為瞭熒屏情侶。《步步驚心》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一路橫掃各種“熒幕情侶”獎項,不斷傳出相戀消息,之後兩人又以情侶檔身份接連合作瞭《步步驚情》和《犀利仁師》,如此密集的情侶檔,想不被湊對也難。也從那時開始“四爺”和“若曦”在一起的緋聞早早被傳開,不過兩人當時一直否認。其實吳奇隆自從與馬雅舒離婚後,對於感情非常抗拒,一直保持“零緋聞”的狀態,他號稱自己與工作在“談戀愛”。

????盡管吳奇隆專心工作,但是兩人的緋聞斷斷續續還是傳瞭三年。2013年8月,兩人先是被拍到親密同遊,隨後又被爆出兩人在劉詩詩上海的傢中密會8小時。而就在兩人被八卦雜志拍到“鐵證如山”的照片之後,吳奇隆索性自己直接發出兩人同遊照片,於11月13日凌晨2點在微博上公開戀情。吳奇隆在微博中表示“謝謝大傢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地希望大傢在我們僅有的私人生活裡,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謝謝體諒。”幾分鐘後劉詩詩也轉發並回復“謝謝大傢關心,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

????2011年9月12日是楊冪生日,劉詩詩在微博上特意守到凌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令楊冪感動不已。被問到這層關系是怎麼來的,劉詩詩說:“我和她是當年一起拍《仙劍奇俠傳三》時認識的,我在劇裡面演龍葵,而她演的是雪見,那時候我們幾個經常一起玩,拍完戲還不肯睡覺,晚上玩真心話大冒險,成瞭很好的朋友。劇拍完以後我們還特意一起組團去瞭泰國旅遊,隻不過由於行程特趕,結果我們都抱怨那次旅行比趕通告還累。”如今雖然已經不在一個劇組瞭,但兩個姑娘之間的友情依然異常牢靠,“楊冪是一個很豪爽的人,說話直來直往的,這方面正好我也一樣,說話特別直,所以就比較談得來。平時都有時間的話,我們還經常一起約著出去逛街什麼的。”

????2011年的時候,楊冪因出演穿越劇《宮》而一夜走紅,幾乎同一時間,劉詩詩也因為出演《步步驚心》也迎來瞭演藝事業高峰,當時,這對火速爆紅的好姐妹,被各自粉絲奉為“穿越一姐”。在楊冪和劉詩詩相繼走紅後,有關這對好姐妹不和的新聞也頻頻出現,但每次也都被當事人否認。

????楊冪坦誠表示:“娛樂圈裡比較真心的好朋友要算唐嫣,而和劉詩詩早幾年確實也挺好,但現在似乎走得遠瞭些。我不是說現在不好,可能大傢現在越來越忙,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相處。”

????劉詩詩認為:“朋友其實真的有很多種,不一定是天天見到、天天聯系就是關系好,也有不經常聯系但是還是關系好的朋友啊,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這樣的朋友吧。”

????吳奇隆曬證

????2015年1月20日,吳奇隆在其微博中曝光瞭自己的結婚證,而結婚證上還放瞭一對婚戒,並附文稱:“珍惜 幸福”,並圈瞭劉詩詩。

????2015年6月1日兒童節當天,有網友爆料,吳奇隆再次向劉詩詩單膝跪地求婚,倆人幸福甜蜜,大方秀婚戒。

????自15年年初在微博上曬出結婚證,“四爺”和“若曦”到底什麼時候辦婚禮,一直為粉絲們好奇和期待。此前吳奇隆和劉詩詩曾透露喜事正在籌備中,如今同框出現在 新西蘭,便有傳聞稱倆人此行是為瞭拍婚紗照。而隨後劉詩詩方面向媒體證實瞭這一消息,並透露倆人將在今年三月份辦婚禮。

????(晨星_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3hxm9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