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思想凝心聚力譜台中靜電機租賃寫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原標題:統一思想凝心聚力譜寫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統一思想凝心聚力譜寫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我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亞心網記者任華



盛會凝聚人心,藍圖催人奮進。黨的十九大召開以來,天山南北各族群眾心潮澎湃,歡欣鼓舞。連日來,我區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當作頭等大事,以各種形式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10月26日,自治區黨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

10月30日,自治區黨委九屆四次全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動員全區廣大黨員和各族幹部群眾,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在新時代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團場……黨的十九大召開以來,我區各地各單位各行業多形式多層次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拓展廣度和深度。



天山南北湧動學習熱潮



從帕米爾高原到塔裡木盆地,從葉爾羌河流域到塔克拉瑪幹沙漠,從繁華城市到偏遠牧區……黨的十九大召開以來,我區湧動著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塔什庫爾幹塔吉克自治縣縣委書記王福友說:“黨的十九大報告內涵豐富。我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斷提高思想認識,深入思考研究,在具體工作中找準落腳點,集中精力、紮根基層,兢兢業業為黨和人民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向世人展開瞭一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宏偉畫卷,在我區廣大幹部群眾中引發強烈反響。“報告中提到‘必須始終把人民利益擺在至高無上的地位,讓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朝著實現全體人民共同富裕不斷邁進’,這句話讓我心裡無比溫暖,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期待。”阿克陶縣皮拉勒鄉拜什鐵熱克村黨員努爾·司馬義激動地說。創新形式學,多層次學,結合實際學……連日來,我區各地各部門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帶著信念學、帶著感情學、帶著使命學、帶著問題學,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和田地區先後召開地區幹部電視電話會議、地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田地委書記牛學興表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學習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實質,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推動工作相結合,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



出席黨的十九大的新疆代表返回工作崗位後,在當地迅速掀起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連日來,十九大代表,阿瓦提縣委副書記、代縣長吾佈力喀斯木·買吐送一直忙著組織全縣各級黨組織、各單位深入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我會把十九大報告的豐富內容通過各種方式宣傳好,讓各族群眾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吾佈力喀斯木表示。



田間地頭宣講、農民夜校宣講、國旗下宣講、微信群宣講……在天山南北開展工作的我區各級“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將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與“訪惠聚”駐村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駐村工作隊各族隊員和群眾打成一片,教育引導村民將黨的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



“前段時間,工作隊給我發瞭一臺電視機,讓我在第一時間收聽收看瞭黨的十九大新聞。我一定向各族群眾宣傳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團結帶領大傢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阿瓦提縣烏魯卻勒鎮柯坪村老黨員阿不拉·達尼激動地說。



學以致用推動各項部署落地生根



在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過程中,我區各地各部門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緊密結合起來,並結合工作實際,學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動各項部署落地生根。

油煙靜電機租賃

近日,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爭取到江蘇省委黨費1000餘萬元支持,分三批組織伊犁州直1200名村隊(社區)黨組織書記、鄉鎮(街道)組織委員分批赴江蘇培訓,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伊犁州黨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石崗說:“這是伊犁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第六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精神,深化蘇伊兩地各族幹部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動實踐和現實舉措。”



“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著力推動黨的十九大各項工作落地生根,”自治區民政廳黨組副書記、廳長托乎提·亞克夫說,“我們要進一步做好城鄉低保、社會救助、優撫安置等民政重點工作,著力解決民政事業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更好地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



這些天,自治區科技廳駐墨玉縣薩依巴格鄉其格勒克村工作隊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打好維穩“組合拳”的同時,計劃以雙“五星級”創建工作為抓手,推動村級組織規范化建設。工作隊還將發揮好科技在脫貧攻堅中的示范引領作用,從就業、就醫、就學,通自來水、通柏油路、安裝路燈等群眾最牽腸掛肚的問題入手,辦好實事好事,拓寬致富門路,讓黨的恩情深深紮根在群眾心裡。



責任編輯: 王建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cq3hxm9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