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瞭,我的十九大



“你聽,十九大報告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這個說法是新的。”不到9點,北京的出租車司機張振勇就打開瞭收音機,第一時間從電波中獲取關於十九大的最新消息。

張師傅的車開得又快又穩,每天穿梭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見證著這座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他說,如果一段時間不跑車,就會有種陌生感。“別看我的工作在車上,人卻跟著廣播去瞭不少地方。我知道,全國還有很多貧困人口,他們的生活和我們的生活還有差距。我相信,在黨的領導下,他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除瞭電視、廣播等傳統方式,越來越多的人習慣通過互聯網關註和參與國傢大事。一大清早,在航天系統工作的年輕黨員徐曉麗就打開網頁,時不時刷新著十九大報告的文字直播。“加強應用基礎研究,拓展實施國傢重大科技項目,突出關鍵共性技術、前沿引領技術、現代工程技術、顛覆性技術創新,為建設科技強國、質量強國、航天強國、網絡強國、交通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提供有力支撐。”讀到這一段時,徐曉麗趕緊發到工作微信群裡,“厲害瞭,同志們,為航天強國努力奮鬥。”徐曉麗說,整個上午,工作群裡關於十九大報告的討論多達幾百條,大傢從中感到瞭工作的壓力,更感到瞭奮鬥的動力。


“建設教育強國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基礎工程,必須把教育事業放在優先位置,加快教育現代化,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剛剛下課,高校教師陳繼生拿起手機打開直播APP,正好趕上十九大報告中提及教育問題。“剛剛過去的5年,我感到國傢對教育的投入和支持越來越大,教師的待遇和地位越來越高。新的五年,我會加倍投入日常的教學工作,提高自身素質,為學生們做好榜樣。”陳繼生說,今天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已經被黨的十九大的話題刷屏,有人轉載各種解讀,有人自己有感而發,“為黨的十九大點贊,我們都期盼黨和國傢越來越好,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陳繼生說。(經濟日報記者 張 雪)



(原標題:厲害瞭,我的十九大)



本文來油煙處理機出租源:中國經濟網 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新竹靜電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cq3hxm9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