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回歸重振戶外真人秀旗鼓,跑男行不行?

隊長鄧超



浙江衛視《奔跑吧》前晚在陜西延安舉辦開播發佈會,次日還舉行瞭首期看片會。在臺上,接替Angelababy的新成員迪麗熱巴受到其他六位哥哥的貼心照顧,獲贊“聰明體力好”。新一季節目將在本周五晚回歸,能否扛起這個檔期綜N代振興的大旗,備受關註。但隊長鄧超說,錄跑男就像回傢,自己永遠不會有疲倦感,歡笑隻會加量。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曾俊



隊長鄧超



“除瞭做遊戲,更重要的是傳遞團隊快樂的正能量”



迪麗熱巴做遊戲很拼



廣州日報:跑男們和迪麗熱巴的融入情況如何?




鄧超:熱巴的融入速度是很驚人的,她非常聰明,做遊戲很拼,體能也很好。熱巴看上去非常清瘦,但在一個遊戲環節中,我終於知道她有多重,驚呆瞭,比娘娘重的不是一星半點。



廣州日報:節目做到現在你會感到疲倦嗎?



鄧超:當然不會,你擔心觀眾會不會疲憊?如果說節目前三年是剛出生的嬰兒,那麼現在就開始學會走路、學會跑瞭,奔跑時就會有很多激情和熱情,有內容和大傢交流,感覺很快樂。成員之間已經熟悉瞭,那種默契感很難得,除瞭做遊戲,更重要的是傳遞團隊快樂的正能量,我們的磨合才剛開始,而且快樂是永恒的。



廣州日報:Angelababy什麼時候回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歸?



鄧超:她很快就會回來瞭,我們一直都有聯系,但現在是寶寶最需要她的,就讓她和孩子、傢人待一起,她最需要趁這個機會享受生活。



廣州日報:做節目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哪裡?



鄧超:雖然有時候連錄24個小時,但更多是分享,觀眾也會把從節目裡得到的快樂分享給我,最近我碰到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在問,你們什麼時候錄,什麼時候播,什麼時候撕名牌,我們已經等不及瞭。我也因此有很大的責任感,我仿佛找到瞭一個和觀眾溝通的通道,那麼多小朋友在看著你,所以你會更加註意自己的言行,我就會更專註地做事,為瞭理想付出行動,更認真努力。



上次我在上海的一個公園看到幾百個人在撕名牌,場面非常壯觀。孩子們也可以放下手裡的電腦和手機,約朋友一起揮灑汗水,這是非常好的健康的運動。



跑男就是“伐木累”



廣州日報:現在的真人秀越來越多,不少是流量偶像擔當,作為跑男隊長有壓力嗎?



鄧超:對我來說,跑男已經不是一個真人秀,就是我的傢,我形容它真是“伐木累”,所以每次來錄制節目我都非常興奮,像個孩子一樣玩遊戲,平時在做其他工作或者休息的時候我都會很想念這個傢裡的人,都希望盡快能回來,我會一直伴隨著這個傢。雖然傢裡的成員會發生各種各樣的變化,但大傢的心都是在一起的。這個傢能帶給觀眾很多快樂,所以我希望節目有必要永遠做下去。



廣州日報:第一期節目鹿晗和迪麗熱巴被大傢組CP?



鄧超:我等會去觀察下,約他們出來看一下。



廣州日報:一邊是快樂的真人秀,一邊是大銀幕上的深沉表演,怎麼把握這中間的度?



油煙處理機租賃超:這種精分就是我的專業,我的專業是表演工作者,我在不同載體上完成同一個事情,演舞臺劇、拍電影、做真人秀都是我原來的夢想,當然我的能力也不錯。這些東西也都改變瞭我,原來我拒絕用微博,不會去拍真人秀,但是現在我越來越愛,這就是人生的奇妙吧,我沒想到工作可以這麼豐富多彩,自己的認知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不斷成長,因為我不應酬,所以我覺得很快樂。



廣州日報:你有內斂的一面嗎?



鄧超:我很內斂,在夜深人靜時。



廣州日報:“娘娘”現在能跟上你快樂的節奏嗎?



鄧超:媳婦一直是我快樂的源泉。



為何選迪麗熱巴?



符合二次元90後的形象



活動一開始,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六位男MC先行上臺,簡單表演瞭喜慶的“秧歌舞”。新成員迪麗熱巴透露,哥哥們都很照顧她,“剛來很緊張,以前也沒有合作過。第一次錄制時下雨,他們又是給我打傘又是幫我擦凳子,非常照顧我。”



談到為何選擇迪麗熱巴,總導演姚譯添介紹:“挑選固定成員的時候,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可能給大傢帶來一種新鮮的性格特征。她放得開,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話嘮少女,喜歡碎碎念,要搶走陳赫吃貨的角色,錄制的時候可以把所有食物道具吃光,非常符合當下二次元90後的形象。”



再一次集結,霸氣溫暖的隊長鄧超說:“這一季跟拍攝像的體力可以再好一點,因為我們每個人像火山爆發一樣”;“能力者”李晨認為:“我們彼此之間一次比一次默契,這是最珍貴的東西”;陳赫稱“提前練瞭一下腦子,要將天才進行到底”;曾經跑吐過跟拍攝像的鄭愷依然十分自信:“我是跑男裡最快的男人”;“撿漏王”王祖藍自曝“贏瞭不少”,被鄧超爆料“準備當爸爸瞭”;鹿晗過去被大傢稱作是“很萌的傻狍子”,這一季也敢於開玩笑、抖包袱。



對於節目本身的看點和亮點,總導演姚譯添說:“除瞭輕松、活潑之外,希望用我們80後和90後的表達語態,傳遞大眾情感和傢國情懷。綜藝節目除瞭好笑、好看、好玩,嘻嘻哈哈熱熱鬧鬧之外,如果能給大傢留下一點感動,一點點情懷,才是比較好的作品。”全新一季《奔跑吧》將啟用全球首創的主題、包裝和科技元素。“以往的快樂、感動都在,還會更加精彩”。



頭評



情懷殺還能用多久?

台中靜電機出租

《奔跑吧》無疑是二季度熒屏最受矚目的綜藝節目。它擁有很高的國民度,而且話題十足。昨天的看片會上,迪麗熱巴表現很賣力,是位貨真價實的女漢子,得到媒體認可。隻不過,關於鹿晗和迪麗熱巴的CP,迪麗熱巴和Angelababy的咖位大戰,各傢粉絲已經鬧得不可開交。這種互撕的營銷,對提升節目關註度有利,多少會有損口碑。



實際上,很長一段時間裡,熒屏上的戶外真人秀已經陷入審美疲勞期,之前《我們十七歲》《二十四小時》等都有大牌明星加持,反響卻差強人意。作為這一類型中的經典王牌,“跑男”能否為此正名?重拾大傢對戶外真人秀的信心?鄧超等成員們信心滿滿。對觀眾來說,跑男就是情懷,陪伴自己多年,但“情懷殺”隻是暫時的,不能一直用,到最後,想要獲得觀眾認可的還是要靠節目質量。再過兩天,結果就逐漸見分曉瞭。


你手機上自帶的天氣APP,究竟準嗎?

天氣圖標不標準沒有氣象預警信號省氣象局檢查顯示四款手機自帶天氣軟件均不達標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葉卡...

09月28日 10:00


中國代表隊獲得2017中俄廣場舞大賽冠軍

參加比賽的俄羅斯代表隊魯丹彤攝中新網黑河9月27日電(記者王琳)中國隊獲得冠軍。55歲的中國女性舞者...

09月28日 07:49


支付寶微信轉錯賬咋追?律師:協商無果可起訴

記者瞭解到,近日,洛陽市洛龍區法院就一起支付寶轉錯賬的糾紛做出判決,認為被告沒有合法根據而獲得錢款,...

09月27日 11:22


出租車8月違章查處公佈 市交通部門邀您監督

市交通部門向社會公佈瞭7月份出租汽車行業立案查處違章情況後,本月繼續公佈出租汽車行業8月份立案查處情...

09月27日 08:02


十一假期出行 需留意下雨和臺風天氣

(全媒體記者葉卡斯)假期將至,市民都比較擔心糟糕的天氣幹擾自己的行程安排。氣象臺預計,10月1日~2...

09月27日 08:1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3hxm9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